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下一次软件更新 特斯拉车载导航将提供旅游目的地建议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7-10 17:45

核心提示:据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所说,该公司计划在即将发布的软件更新中,向具备车载导航功能的车主提供旅游目的地推荐。

马斯克:下一次软件更新 特斯拉车载导航将提供旅游目的地建议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所说,该公司计划在即将发布的软件更新中,向具备车载导航功能的车主提供旅游目的地推荐。特斯拉车主表示,与普通汽车相比,特斯拉提供的超级充电网(Supercharger network)更能让他们有动力去进行公路旅行,尤其是在特斯拉还向车主提供无线免费充电服务,以及免费超级充电积分的情况下。

现在,特斯拉正准备向车主们提供目的地推荐。就像之前发生的情况一样,该功能的想法来自于一位特斯拉车主在推特上对埃隆马斯克提的建议:

马斯克:下一次软件更新 特斯拉车载导航将提供旅游目的地建议

(图片来源:推特)

一位名叫Kelly Vaughn的用户在推特上@马斯克表示,“你们能够添加一个“手气不错”(I'm feeling lucky)的目的地选项,给司机带来一次有趣惊喜的冒险吗?”

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复她表示:“如果汽车能够将你带到其他特斯拉车主去过的有趣的地方,那会很酷。”

马斯克:下一次软件更新 特斯拉车载导航将提供旅游目的地建议

(图片来源:推特)

马斯克在另一条推特中确认,表示他们将根据该条建议,为特斯拉导航系统添加新按钮。“确定了,我觉得特斯拉下一次软件更新将添加导航按钮。”

因此,听起来马斯克想在特斯拉汽车上添加“手气不错”(随机)按钮,将受当地特斯拉车主欢迎的目的地推荐给其他车主,而且会添加“我饿了”(I’m feeling hungry)按钮,将受当地特斯拉车主欢迎的餐厅也推荐给其他车主。

而且马斯克表示,上述按钮将在“下一次软件更新”中出现。去年,马斯克一直在谈论特斯拉将“大幅”改进汽车地图和导航功能。

余秋云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