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或意外滑落到空档 FCA召回82,000辆Jeep自由光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7-10 09:24

 

或意外滑落到空档 FCA召回82,000辆Jeep自由光

(图片来源:Jeep官网)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由于搭载V-6发动机的Jeep 自由光(Cherokee)传动离合器存在故障,或导致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滑落到空档,FCA宣布将召回近83,000 辆Jeep自由光。

FCA发言人Eric Mayne星期一(7月8日)向《美国汽车新闻》透露,此次召回涉及到的是2014款Jeep 自由光SUV。Mayne表示,消费者的反馈促使FCA对此展开调查,而调查的结果发现,旨在影响齿轮变化的一个组件或许未能充分地应对流体流动。他表示,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变速器可能会意外地转换到空档,从而使事故发生的风险增加。

此外,此次将在加拿大地区召回约10,485辆相关车辆,而在墨西哥和北美之外的市场分别将召回287辆和6,758辆。FCA目前还未掌握任何相关事故或伤亡的报道。Mayne表示,当售后服务准备好了之后,受到影响的消费者将会收到相关通知,并且召回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Johnson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