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插混车明年可自动切换至纯电动模式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6-27 11:30

 

宝马插混车明年可自动切换至纯电动模式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6月25日,宝马集团表示,从明年开始,宝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都将标配eDrive Zones功能,当车辆进入零排放驾驶的指定区域时,可自动切换到纯电动模式。

eDrive Zones功能将使用地理围栏技术识别城市建立的“绿色区域”,在该区域内驾驶模式自动切换到纯电动模式,以实现零排放驾驶。宝马希望eDrive Zones功能能够允许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获得与纯电动汽车相同的进入绿色区域的权限,因为他们在这些区域将会采用相同的模式。

宝马表示,这种新策略显著提升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在减少排放方面的潜力,并且已经在荷兰对该技术进行测试。在城市道路中,增加纯电动驾驶模式不仅可以提高效率,而且有助于降低客户的成本。

汽车制造商面临着减少尾气污染的压力,在欧洲尤其如此。为了满足欧盟的排放法规,到2021年汽车制造商需要将汽车尾气排放从2018的120.5g/km降低到95g/km。因此,欧洲的每辆汽车都需要一定程度的电气化,以满足欧盟制定的在2030年将二氧化碳平均排放量降至59.4g/km的目标。宝马称,得益于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传统车型的灵活的车辆架构,能够快速的响应环境的变化。

6月25日,在“宝马集团#NEXTGen未来峰会”上,宝马宣布将在2023年前实现25款新能源车型的布局,比原计划提前两年;这25款新能源车型中超过一半将是纯电动车。”宝马首席执行官Harald Krueger指出,到2021年,电动汽车(纯电动和插入式混合动力)的销量与2019年相比将翻一番。

韩恒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