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创始人创办的飞行汽车初创公司与波音合作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6-27 13:14

 

谷歌创始人创办的飞行汽车初创公司与波音合作

(图片来源:Kitty Hawk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飞行汽车初创企业Kitty Hawk宣布与航空巨头波音达成合作,双方或将联手开发飞行汽车与飞行汽车出行服务。

Kitty Hawk的创始人为谷歌公司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Udacity联合创始人、被誉为“谷歌无人车之父”的塞巴斯蒂安·特龙(Sebastian Thrun)也是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该公司在开发飞行汽车的过程当中急需一个既具备专业性,又具备资源的合作伙伴,而波音能够很好地满足Kitty Hawk的这个需求。

当前两家公司尚未对外披露本次战略合作的具体条款。但是从现在来看,两家公司将会在城市飞行出行方面进行合作,尤其是安全性以及自动飞行器与人类驾驶飞行器共存等问题。

Kitty Hawk此前对外展示的机型包括两座空中出租车Cora、以及订制飞行器Flyer。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他们与波音的本次合作将会专注于纯电动、自动驾驶飞行出租车Cora上。

Boeing NeXt是波音内部旨在开发下一代通勤方式的公司,该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Steve Nordlund表示:“与Kitty Hawk这样的公司进行合作,能让我们朝着开发出未来安全先进出行方式的目标再进一步。”

该公司总部位于加州山景城,但是大多数飞行汽车的测试工作都是在新西兰完成的。去年,Kitty Hawk对外展示了Cora,这是一个可以垂直起降的飞行器,它可以像直升机一样进行起飞和降落,之后在飞行过程中以喷气式飞机的方式前进。

星云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