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马8S将在今晚开启预售 7月份正式上市

汽车 pcauto 2019-06-16 17:1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海马8S将于6月15日正式开启预售。海马8S为目前海马汽车所打造的旗舰型SUV,定位高于全新海马S5,基于HMGA模块化平台开发。另外,新车将在今年7月正式上市。

在外观方面,新车的点状式进气格栅和第二代海马S5十分相似,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以及LED光源,前脸造型十分有特点。该车前保险杠下方略带铲型的前唇,不仅看起来十分年轻,还加强了运动特性。

从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十分笔直流畅,极具力量感。新车的尾部采用贯穿式的灯带设计,还有左右两边类似L型的LED灯带加以点缀。同时,新车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850/1682mm,轴距270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HMA GA16-YF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3kW(194PS),峰值扭矩为293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未来该车还将推出1.2T混动版车型,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