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柯达新款速派量产下线 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汽车 pcauto 2019-06-16 10:4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斯柯达新款速派在上汽大众南京工厂量产下线。新款速派在6月1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首发,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诸多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比如换装了LED矩阵式前大灯,加入了流光十色随动车内氛围灯以及全新触摸式空调调节面板。据了解,新车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回顾一下新款速派的外观,其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作出了许多细节上的优化调整,相比现款更加时尚大气。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速派换装了LED前大灯光源,可针对不同驾驶情况和天气条件提供不同的照明模式。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速派比现款车型长8mm,其余尺寸保持一致,因此在车身的整体轮廓以及车舱内部的空间体验上,新款速派与现款车型不会有太大的差别。

新款速派带给我们的另外一个惊喜在于内饰科技感的打造,包括全液晶仪表盘、触摸式空调面板、十色氛围灯等配置。另外,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也体现出了本次改款的诚意。

新款斯柯达速派 动力参数
车型 发动机 最大功率 峰值扭矩 变速箱
TSI280 EA211 1.4T发动机 110kW(150PS) 250N·m DQ200 7速干式双离合
TSI330 EA888 2.0T低功发动机 137kW(186PS) 320N·m DQ381 7速湿式双离合
TSI380 EA888 2.0T高功发动机 162kW(220PS) 350N·m DQ381 7速湿式双离合

新款国产速派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TSI280车型搭载EA211系列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匹配DQ200 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330TSI车型搭载EA888系列2.0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峰值扭矩320N·m,匹配DQ381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380TSI车型则搭载EA888系列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DQ381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三种动力版本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