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WM斯威G05将于6月5日首发 预计9月上市

汽车 pcauto 2019-06-04 10:13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据SWM斯威汽车官方消息,旗下首款7座中型SUV——G05将于6月5日重庆车展首发,预计于9月上市。新车基于G平台打造,将推出7款不同配置车型,提供2.0L/1.5T两种动力可选。

SWM斯威G05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直瀑式大嘴中网几乎占据了前脸一半的面积,两侧大灯与之紧密相连。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一体式尾灯设计,除此之外没有其它明显的亮点。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855/1770mm,后备箱容积最大可达1920L。

斯威G05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中控屏,除了空调的控制以外其它功能均集成于屏幕内。据了解,新车将搭载E-go 3.0车联网系统,支持智能语音控制、梦幻星辰UI界面、液晶仪表盘等功能。配置方面,新车配备ADAS驾驶辅助系统、AUTOHOLD、侧气帘、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DG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2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提供2.0L车型,具体信息有待官方公布。(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