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汽车P7续航里程公布 或碾压Model 3

汽车 pcauto 2019-06-04 10:06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继特斯拉于5月31日公布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的售价为32.8万元,并开放预订的消息之后,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随后就在社交媒体公开表示,国产Model 3的NEDC预估续航里程为460km,而小鹏汽车P7的NEDC续航里程将努力达到640km,暗示小鹏汽车P7将碾压国产版Model 3。

从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发布的微博内容来看,他表示:“Model 3的NEDC续航里程为460km,小鹏P7将努力达到640km的NEDC续航里程。”暗指国产版Model 3毫无竞争力,小鹏汽车P7将碾压国产版Model 3。不仅如此,小鹏汽车还以“P7斩棘,3斯后行”作为自己的广告标语。

不过,我们从海报里看到,小鹏P7的NEDC续航里程为620km+,并未如何小鹏所言标注为640km。小鹏P7的实力究竟如何,能否如愿力压国产Model 3,我们将持续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