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lpine A110S官图发布 零百加速4.4秒

汽车 pcauto 2019-06-15 20:13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雷诺发布了Alpine A110S车型的官图,该车是Alpine A110的高性能版本,将在动力和轻量化上进行升级,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据悉,新车将在当地时间6月15日举办的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上发布,并于10月开始交付,售价为6.65万欧元(约51.91万元人民币)。

Alpine A110S基于A110升级打造而来,因此在外观上基本沿用了A100的总体设计,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十分具有辨识度。为了与普通A110作出区分,新车还提供了Gris Tonnerre(雷霆灰)亚光车漆以及碳纤维车顶可选,更具战斗气息。

相比于A110,A110S在C柱添加了碳纤维+橙色元素专属标识,配备了12.6英寸橙色Bembo制动卡钳和18英寸黑色多辐式轮毂,标配米其林Pilot Sport 4轮胎,并在底盘上进行了升级,包括底盘高度降低4mm,减振器弹簧强度提升50%,防倾杆强度提高100%。

内饰方面,A110S与A110基本保持一致,并添加了Dinamica人造绒面内饰皮革,以橙色缝线点缀,运动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Alpine A110S沿用A110的1.8T发动机,同样采用中置后驱形式,最大功率则提升至215kW(292PS),峰值扭矩32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最高时速260km/h。(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