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e2内饰官图发布 7月中旬上市

汽车 pcauto 2019-06-19 10:23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得了旗下全新两厢轿车比亚迪e2的内饰官图,其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十分年轻。比亚迪e2量产版已于6月3日正式在长沙生产基地下线。新车此前已在2019上海车展首发,定位纯电动两厢轿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打造而来,续航里程预计达到360km,并将在2019年7月中旬上市,未来将归属比亚迪e网销售。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线条棱角分明,采用的是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颜色上采用了红黑两色的撞色搭配,在两个空调出风口都加上了镀铬装饰。新车采用的是全液晶仪表以及10.1中控液晶屏(搭载Dilink系统),未来或将搭载BYD Heart集成式操作台,其包含驾驶、换挡、驾驶模式、空调等功能于一体,大大提高便利性。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Dragon Face”的设计元素,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前格栅设计,内部采用的是点阵式进行装点,配合两侧棱角锋利的大灯组以及线条夸张的L型进气口,动感十足。

侧面相当紧凑,新车定位为两厢轿车,双腰线设计让比亚迪e2车身变得富有层次感。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240/1760/1530mm,轴距为2610mm。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配合灯组上沿出翘起的线条以及下方梯形牌照区域,让新车尾部层次感十足。

其他配置方面,该车未来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多种前格栅/外后视镜/尾部标识/轮圈造型/车顶颜色/前后保险杠颜色/前发动机舱盖等多种样式、摄像头、倒车雷达、行李架等。例如,高配车型中网格栅会有繁星点状式设计,内部则以点阵式进行修饰,时尚感更强。而低配车型为钢轮,配以装饰罩。轮胎尺寸高配车型为205/60 R16,轮毂也有三种样式可供选择。此外,车身侧面会有一些个性化的涂装,车顶与车身会有撞色处理。

动力上,新车将会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0kW(94PS),电池方面使用的是镍钴锰酸锂电池。续航方面,新车将搭配比亚迪自家三元锂电池组,同时尾部标有“EV360”字样,根据目前新能源车型的命名规则来看,这款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60km或以上。(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