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标汉兰达 上汽大众途观L或将推出7座版本:2年内上市

汽车 快科技 2019-07-07 18:13

近日,在全新Polo上市活动期间,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贾鸣镝表示,未来两年内上汽大众将基于现款途观L推出7座车型7座车型。

同大多数7座SUV一样,7座版途观L将基于现款在售车型升级打造而来,外观方面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

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将提供2+3+2的座椅布局。在7座满员的情况下,后备箱容积为230L;放到第三座椅后,后备箱空间可拓展至770L;放到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后,后备箱空间可拓展至1775L。

车身尺寸方面,参考欧版Tiguan Allspace 7座车型,预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1/1839/1673mm,轴距2790mm。值得一提的是,在北美地区,大众同样推出了长轴版Tiguan LWB车型,并提供5座和7座两种版本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32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方面继续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部分车型提供四驱车型

对标汉兰达 上汽大众途观L或将推出7座版本:2年内上市

陈驰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