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戴姆勒:十年后L4级自动驾驶卡车上路

汽车 pcauto 2019-06-02 11:35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海外媒体消息,自6月1日起,戴姆勒卡车(Daimler Trucks)将成立一个自动驾驶全球组织-自动驾驶技术集团(Autonomous Technology Group)现任戴姆勒卡车战略主管Peter Vaughan Schmidt将从6月1日起,担任该新型全球跨部门组织的负责人。

新成立的自动驾驶集团主要负责戴姆勒的自动驾驶路线图的总体规划和实施,包括技术研发和成立必备的基础设施,未来,新集团主要将朝着量产L4级自动驾驶卡车迈进。

戴姆勒卡车的自动驾驶发展之路

2014年,戴姆勒卡车推出了全球首款自动驾驶卡车Future Truck 2025 Concept,展示了自动化卡车可以给经济和社会带来的技术机遇和巨大发展潜力。

2015年,戴姆勒的Freightliner Inspiration卡车获得了部分自动驾驶商用车的首个道路测试牌照。

戴姆勒方面表示,希望在10年内让高度自动驾驶卡车上路。对此,戴姆勒卡车曾在CES上宣布将投资超5亿欧元发展L4级自动驾驶卡车。(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