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F-150猛禽或推出V8车型 对标Ram

汽车 pcauto 2019-06-10 19:1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外媒报道称福特有意推出比F-150猛禽更高性能的版本,或将打造一台V8发动机,以对标2021年发布的新一代Ram Rebel TRX。(以下配图为福特F-150LTD版车型)

新车搭载3.5T EcoBoost V6发动机,海外版最大功率457PS,而作为竞争对手的Ram则推出顶级型号Ram Rebel TRX,拥有Hellcat发动机(707PS)作为强大“心脏”,这对F-150猛禽无疑形成巨大的威胁。

外媒表示,福特希望F-150猛禽继续作为同级别最强王者存在,所以推出搭载V8发动机的新车型是必要的,但福特还没有确切的动力信息。外媒推测,目前福特拥有Mustang Shelby GT500的5.2L V8发动机和福特F 350 Super Duty的7.3L V8发动机(代号Godzilla哥斯拉)或将成为福特理想之选(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