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临时下架电池租赁服务 6月中下旬上线

汽车 pcauto 2019-06-08 16:56

【太平洋汽车网行业频道】近日,透过蔚来汽车官网,我们了解到其“电池租赁方案”已经下架,但据相关媒体了解该方案并非被取消,而只是处于优化阶段,或将与金融机构合作,并且计划在6月中下旬重新上线。

早在蔚来首款量产车ES8上市时,电池租用计划便随之同步推出,选择该计划可使车辆价格下降10万元。最初,电池租用计划需要用户交纳1280元/月的电池租用费,连续78个月,后期改为1660元/月,连续60个月。由于无需缴纳手续费、利息等,被不少用户视做10万元的无息贷款。

尽管电池租用计划暂不可用,但目前蔚来仍提供了包括分期贷、随享贷、速享贷等在内的几种金融购车方案。近日,蔚来临时下架是为了与金融机构合作,或将这项服务的提供方由蔚来转向金融机构,或将很大程度缓解蔚来汽车的现金压力。(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