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能摒弃套娃设计 全新第八代大众高尔夫将于明年国内上市

汽车 快科技 2019-06-20 10:24

大众高尔夫从1974年面世至今,已经推出了七代产品,成为了目前大众品牌销量最高的车型,自首次推出开始创下了3200万辆的成绩,更有'世界第一销量两厢车'的称号。人们更是戏称'大众只有一款车,就是高尔夫',而其他车型均是由高尔夫'变形'而来。

目前在售的第七代已经处于换代阶段,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大众集团CEO迪斯表示第八代高尔夫将于今年底上市销售,而并非是此前报道的2020年2月份。此外,新车或将于10月份亮相,并有望明年上半年在国内上市。

外观方面,大众'俄罗斯套娃'式的设计总是难以给人足够的惊喜可言。而此次的第八代高尔夫和现款车型相比,整体造型变化依然不大,比较明显的就是大灯的造型,采用了双U型的设计,同时内部也顺势采用两道LED灯带勾勒以提升质感。

新车的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较为相似,全新高尔夫的后视镜由A柱后端移至车门,同时腰线的位置经过上移,贯穿了前后门把手和后翼子板中部(油箱盖处),使得侧身看起来更加紧致。

尾部方面同样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高尔夫或将首次采用大众汽车全新车标,和现在的车标相比,Logo下方的w已经不再和外面的圆环相连,视觉效果更加扁平化。

新车内饰采用极简主义风格设计,将搭载全新的MIB信息娱乐系统,还把大部分控件集中到中央大屏中,减少物理按键。另外新车还用电子换挡器取代之前的传统挡把,位于电子手刹旁。

新车基于全新的MQB evo模块化平台生产,这也意味着能够起到减轻车重和增大轴距的效果,也就是说,新车的内饰空间表现也将会更加充裕,进一步提升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0T三缸+12V电机、1.5T四缸发动机或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据悉,第八代高尔夫的电动机也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于沃尔夫斯堡工厂投产。

未能摒弃套娃设计 全新第八代大众高尔夫将于明年国内上市
未能摒弃套娃设计 全新第八代大众高尔夫将于明年国内上市
未能摒弃套娃设计 全新第八代大众高尔夫将于明年国内上市

周辆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