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排放悍马要来了!通用汽车或将用电气化复活悍马

汽车 快科技 2019-06-27 12:59

作为曾经越野界里的叱咤风云“人物”,悍马品牌凭借着强悍的越野素质和V8的排气声浪,俘获了众多越野爱好者的内心;但是由于油耗过高、受众群体小等因素,悍马品牌早在2010年就被通用所“取缔”。

近日,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正在考虑推出电动化的悍马车型,让这个昔日高油耗的没落品牌起死回生。据知情人透露,这只是通用汽车正在考虑的一个想法,因为它计划将哪些汽车纳入电动suv和卡车的行列,所以复兴悍马的具体细节还未最终确定。

据悉,通用之所以有这样的战略考量,一方面是为了满足当下市场对越野车型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另一方面则是避免了十年前该品牌因油耗过高而被淘汰的形象。

以通用目前的技术储备来看,用电动化复活悍马只是一个时间问题,目前,通用正在开发纯电动平台BEV3,并与2021年问世。据通用内部人员透露,在该平台开发完成后,通用汽车将着手开发其针对皮卡车型以及其他全尺寸车型的纯电动平台,而该平台将成为未来电动化悍马的主要生产平台。

而通用总裁Mark Reuss曾在媒体采访中表示,会继续加快电动化转型的脚步,针对未来的电动皮卡产品,他希望能推出与现有皮卡价格相当,能减少驾驶者续航和充电焦虑的电动皮卡。

零排放悍马要来了!通用汽车或将用电气化复活悍马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