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道奇发布Charger特别版官图 浑身战斗气息

汽车 pcauto 2019-06-07 18:46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近日,道奇正式发布了一组道奇Charger SRTHellcat Octane Edition车型(辛烷值版车型)的官图,新车主要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升级,将于今年秋季在美国市场开售。

外观方面,相比普通版道奇ChargerSRT Hellcat车型,Octane Edition套件将提供Pitch Black(沥青黑)或White Knuckle(白色)两种颜色的车漆,此外车身还由带有红色边框的亚光黑色条纹贯穿,整车的观感更加凶狠。其中套件内还包含了亚光黑后扰流板、20英寸的黑色锻造轮圈以及前6活塞/后4活塞的红色Brembo刹车等,全车的LOGO和铭牌也采用全黑化处理。

内饰方面,相比普通版的车型,Octane Edition套件包含带有红色缝线的SRT Performance座椅、红色安全带、全黑车内徽章以及黑色内饰饰条等,红黑配色的观感上更加具有赛道运动的气息。

动力方面,Octane Edition套件并没有针对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的动力升级,该车搭载的依旧为6.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25kW(717PS)。(文:太平洋汽车网 范志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