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新款科雷傲官图 外观微调/座椅升级

汽车 pcauto 2019-06-07 18:56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雷诺发布了新款科雷傲的官图,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度的优化调整,并且在配置上有所提升。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1.7T汽油及2.0T柴油两款发动机,国内版车型预计依旧搭载2.0L以及2.5L汽油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科雷傲的整体设计语言没有改变,依旧独特个性,仅在部分细节处进行了调整,比如前/后保险杠处添加了镀铬饰条以及银色护板,此外,新车还增加了18英寸的灰色钻石切割轮毂以及19英寸黑色钻石切割样式轮圈可选。

内饰方面依旧没有很大的改动,预计会在材质应用上以及配置上有所提升。另外,新款科雷傲在座椅上进行了升级,前排座椅支持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后排功能则可往后倾斜,为后排乘客带来更为惬意的休闲坐姿。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科雷傲搭载1.7T汽油及2.0T柴油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后者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预计国产车型将依旧延续现款的动力,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13kW(154PS),后者最大功率137kW(186PS),传动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5L车型可配备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