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首款纯电车型领界EV官图曝光 续航360km

汽车 pcauto 2019-06-07 18:53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6月6日,福特正式公布紧凑型SUV福特领界的纯电动版官图,新车正式命名为“福特领界EV”,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60km,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国内上市。

外观上,新车相比现款燃油版车型变化不大,沿用了福特SUV家族的设计语言,主要体现在车身细节的变化。例如专属配备了外观看起来更加环保的黛青蓝配色,此外搭配了碳纤维纹路的“扇叶”形状轮毂,有效降低了风阻,在颜值上也有不小的提升。矩阵式的LED前大灯和C形的LED日行灯也是标准配置。

内饰方面,福特领界EV基本延续了领界现款车型的配置,钢琴烤漆、碳纤维纹理、皮质和抛光金属等多种材质依旧可选,10.25英寸的LCD数字仪表盘和10英寸的触摸液晶屏也得到了保留,其他配置上也趋于一致。

具体来看,领界EV将搭载前碰撞预警、泊车辅助系统、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远光灯控制及交通标志识别等驾驶辅助功能,并配备飞鱼车载互联系统;通过手机互联App,车主还可以在手机端对车辆进行定位、远程控制空调、检查剩余电量、查看剩余充电时间、查找附近充电桩、远程查看并控制充电情况。

动力方面,目前只清楚该车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60km,具体的功率和扭矩等信息敬请关注太平洋汽车网后续的跟进报道。(文:太平洋汽车网 范志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