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腾T33渲染图曝光 预计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汽车 pcauto 2019-06-07 18:46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近日,奔腾全新车型——奔腾T33被曝光了一组最新渲染图,新车定位于小型SUV,面向年轻用户群体,预计会在三季度上市。

前脸部分来看,前格栅呈现出雨滴式造型,与之相连的前大灯造型独特,灯眉镀铬条舒缓、平稳。日间行车灯设计更为独特,采用了旗杆式设计,并融入到前保险杠面罩的型面内,整体层次感强烈。

尾部方面,整体造型观感十分干练、轻盈,尾灯采用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下方保险杠部分造型运用外凸式设计,与前脸相呼应。

至于动力方面,还有待官方公布详细信息。值得注意的是,一汽奔腾实施了新品牌战略后,T系列的产品矩阵不断完善。去年,奔腾T77上市,紧接着奔腾T33也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前不久亮相上海车展的奔腾T99还将实现量产。(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