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nfast首批车辆下线 志在挑战越南外来品牌地位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6-19 10:23

 

Vinfast首批车辆下线 志在挑战越南外来品牌地位

(图片来源:Vinfast)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14日,越南房地产集团Vingroup JSC的汽车业务部门VinFast的首批车辆正式下线,体现了快速发展的越南政府希望建立现代制造业的愿望。

Vinfast的首款车型名为Fadil,是一款掀背车,初期价格为3.945亿盾(约16,900美元)。根据该公司的说法,其已在一年前获得了1万辆汽车的订单。在21个月的时间里,VinFast在越南北部港口城市海防市建设了6个自动化工厂。第一阶段,Vinfast计划每年生产25万辆汽车,在2025年年产能有望达到50万辆。去年,该公司表现希望在本世纪20年代中期开始出口车辆。

据报道,Fadil采用的是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旗下欧宝品牌的Karl Rocks底盘。轿车和SUV将采用意大利设计公司Pininfarina设计的宝马集团的架构,零部件是由麦格纳斯太尔进行工程设计。Vinsfast的首席执行官Jim Deluca,是前通用汽车全球制造副总裁。

6月17日起,VinFast将开始向客户提供汽车,希望成为第一家成功挑战丰田汽车、福特汽车、本田汽车等外国竞争对手的越南公司。2017年,Vingroup宣布,其打算在汽车领域投资高达35亿美元。该公司还将生产一款轿车、SUV和电动摩托车。

但是,这家雄心勃勃的车企仍将面临越南理想文化带来的挑战。胡志明市ACB Securities JSC的分析师Truc Pham指出,消费者“很关心质量问题,越南消费者更青睐海外品牌的高价值产品,接受本地品牌可能需要几年的时间”。此前,被称为Vinaxuki的Xuan Kien汽车未能凭借其本地车型赢得品牌意识较强的越南消费者。

根据越南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数据,今年前5个月,越南市场的新车累计销量为119,497辆新车,较去年同期劲增18%,但是这些车辆并非全部在越南制造。越南总理Nguyen Xuan Phuc在仪式上发表讲话表示,“这对国民经济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Vinsfast能够走向地区和全球市场。”

自2000年以来,越南经济平均增速为6.6%,将年收入从约400美元提高至近2600美元。越南政府则希望国内的生产商能够为日益增长的中产阶级提供高价值产品,Vingroup正是希望能助力实现这种愿景。

Ramy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