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亚Xceed官图 两种动力选择/6月26日亮相

汽车 pcauto 2019-06-06 09:41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起亚Xceed的官方图片。新车的造型延续了起亚家族式设计风格,动力预计搭载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还将提供1.4升四缸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据悉,新车将于6月26日正式亮相。

在外观方面,新车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掀背式车身结构,并拥有轿跑车的轮廓。在细节方面,新车的车头两侧布局了LED日间行车灯则与雾灯,尾灯部分也采用了LED光源。从侧面来看,新车的车身线条十分流畅,还有一圈深色的包围饰条环绕车身。其车顶行李架、双色运动轮圈的设计都十分精致,增加了一定的观感。

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7kW(118PS)。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4升四缸发动机可供选择,其最大功率101kW(138PS)。传动方面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以及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