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重庆车展:长安福特福克斯Active首发

汽车 pcauto 2019-06-06 09:29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长安福特福克斯Active跨界版车型在6月5日重庆车展首发,新车基于福克斯两厢版车型打造,并添加了富有跨界色彩的套件并进行了一系列调整。新车官方定位为跨界SUV,旨在为福特品牌开创跨界车的细分市场。

新车Active基于新一代福克斯两厢版打造,在整体设计上与福克斯两厢版一致,增加了车顶行李架、银黑双色车身包围等套件。

相比于福克斯两厢车,福克斯Active的底盘升高了30mm,前后轮距也有所增加,还添加了“防滑”以及“简陋路面”两种驾驶模式,更有利于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从侧面看,福克斯Active确实有几分SUV的味道,突显其跨界车的定位,18英寸的五辐Y字型双色轮毂很显时尚,另外新车还提供17英寸轮毂可选,对应的轮胎尺寸分别为215/50 R18和215/55 R17。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7/1848/1504mm,轴距为2705mm。

内饰方面,福克斯Active与福克斯两厢车基本保持一致,但采用了更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换装了采用蓝色缝线设计的“A”字压印皮质座椅,并添加了蓝色装饰条以及专属的迎宾踏板,突显其跨界车的身份。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SYNC+车机系统,可实现智能语音助手、家居互联、百度云导航等功能,还搭载了福特Co-Pilot 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支持ACC自适应巡航、泊车辅助、主动刹车、交通标志识别、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福克斯Active搭载与福克斯相同的1.5TEcoBoos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峰值扭矩243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