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弗F7登陆俄罗斯市场 约售15.39万人民币起

汽车 pcauto 2019-06-06 09:27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据长城汽车官方公布,哈弗F7将在北京时间6月5日下午在俄罗斯正式下线并上市。新车推出了搭载1.5T/2.0T两种动力的车型,全系起售价为144.9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15.39万元)。同时,位于当地的图拉工厂正式建成投产,将具备本土化研发能力,一期年产能为8万台,总设计年产能为15万台,计划生产哈弗F7、F7x以及H9等车型。

此次在俄罗斯上市的哈弗F7为F系列的旗舰车型,已经于2018年11月在国内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0.90-14.90万元。该车目前在国内已经连续销量破万,其中4月份为销量10140辆。

在俄罗斯上市的海外版最大程度保留了国内版的造型以及性能,尺寸未有改变,但针对当地消费者需求,对配置进行一定优化,比如提供奥托立夫6气囊、坡道辅助/陡坡缓降、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前部防碰撞预警及自动制动系统等。

此次在俄罗斯投产的哈弗F7,初期实现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制造工艺的本土化,另外顶棚、地毯、座椅等零部件也实现了本土化,初期基本本土化率为30%左右,未来长城还将不断推进其他零部件的本土化。除了中国、俄罗斯以外,哈弗F7还将在俄罗斯周边的欧洲国家同步销售,并将出口南美、中东、欧洲等地。

俄罗斯图拉工厂

据了解,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是中国汽车企业在海外首个涵盖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生产工艺的整车制造厂,总投资5亿美元,产能15万辆,设立在俄罗斯图拉州乌兹洛瓦工业园内。

在厂区设计部分,工艺布局考量生产工艺进行整合,将车身焊装、仪表板骨架与排气冷端的焊接工艺集中融合在焊装车间,以此实现资源共用,并减少占地面积和厂房投资。

冲压设备采用72台瑞典ABB直线七轴机器人和西班牙Fagor生产的连续模式压力机,一定程度上为品质提供了保障。主焊线自动化率达到100%,分焊线采用NBG自动换模装置,同时满足三款车共线生产。(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