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重庆车展:福特锐界ST-line内饰首发

汽车 pcauto 2019-06-07 19:00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长安福特在2019重庆车展上发布了旗下锐界ST-Line的内饰,新车在现款锐界的基础上添加了一块超大尺寸的纵向中控屏,换装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整体科技感得到大幅提升。

锐界ST-Line的内饰基本上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换装了12.8英寸中控屏,大部分控制集成于屏幕当中,仅保留少数物理按键,并搭载SYNC+系统,用车体验更佳。此外,新车换装了全新的旋钮式换挡机构,更有档次感。

相比现款车型,锐界ST-Line采用了包裹性更强的座椅造型,带来更好的支撑性,搭配红色缝线设计,更具运动感。

回顾锐界ST-Line的外观,新车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元素,搭配蜂窝式前格栅以及刀锋式前雾灯,同时加入了红色的“ST-Line”标识亮明其身份。

车身侧面由多组刚劲有力的线条勾勒而成,塑造出很强的肌肉感,所搭载的五辐式轮毂同样能给人带来视觉上的冲击。车身尺寸方面,锐界ST-Line保持了与普通版4878/1925/1734mm的长宽高,轴距为2850mm。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黑色车顶设计,进一步增强了动感。新车的尾部设计同样可圈可点,采用全新设计的多边形矩阵式LED尾灯组。

动力方面,锐界ST-Line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2kW(248PS),传动系统得到升级,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