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用奥沙瓦工人可获高达15万加拿大元退休补贴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5-15 11:46

 

通用奥沙瓦工人可获高达15万加拿大元退休补贴

(图片来源:通用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鉴于通用将在安大略奥沙瓦装配工厂裁减大部分工人,该工厂的部分工人将获得高达150,000加拿大元的退休补贴。

此消息是来源于Unifor Local 222工会发布的公告,而该工会也代表着奥沙瓦工厂约2,600位小时工的利益。该公告同时也称雪佛兰Impala和凯迪拉克XTS轿车的生产将于10月份终止,这比通用加拿大之前提供的夏季时间表要晚。尽管公告称通用将会对皮卡的生产工作是否延期而提供书面通知,但皮卡的最后装配工作将于12月31日或者之前结束,

通用上周表示,将投资1.7亿加拿大元对将奥沙瓦工厂进行改造,为通用汽车生产后市场零部件,以及为通用及潜在的供应商生产冲压制品。

截止到目前,仅有300位工人已经被确认将在该工厂工作,但Unifor工会在其公告当中表示希望人数能够有大幅度增长,预计在三年内达到500位。

Unifor Local 222工会主席Colin James在公告随附的信件当中表示,工会尽力用现有的条件争取最大的利益。他对联邦和省政府不向通用施压要求其放弃闲置奥沙瓦工厂计划的行为提出批评。

James在信件当中写到:“我知道这与我们应得的要差很多,但当政府不在乎丢失报酬较好的工作岗位时,包括联邦政府和省政府,使本就复杂的局面变得更加困难。尽管我不是特朗普的支持者,他至少能够督促通用对其所为进行再三考虑。”

根据工会所言,留在奥沙瓦工厂的300位工人将根据资历进行选择。通用也将对安大略圣凯瑟琳驱动系统工厂和伍德斯托克零部件分销中心的工人提供40,000加拿大元的退休补贴。工会表示将对奥沙瓦工厂具有超过五年经验的成员提供一对一的工作机会。这些转移的工人将被支付10,000加拿大元的重新安置费用。

补贴增加

工作30年或者到退休年纪的工人将有资格获得提高的退休补贴,其中包括为非协议工人提供的130,000加拿大元和为熟练的协议工人提供的150,000加拿大元补贴。这些工人也将收到10,000加拿大元的汽车代金券。

工作时间超过26年但低于30年的工人可以选择退休假期计划(Leave to Retirement Program),该计划将安排工人休假,在此期间将获得65%的工资。根据工种和工作年限,他们也将获得55,000加拿大元至95,000加拿大元的退休补助,一旦工作期限到了30年,他们也将获得10,000加拿大元的汽车代金券。这些工人也可以选择立即退休,其退休的补贴范围在90,000至115,000加拿大元之间,同时也包括汽车代金券。

年纪低于50岁,但工作时间超过10年或以上的高级全职员工,以及在3年内到50岁的员工在获得50岁提前退休福利之前也可以选择辞职。他们也可以选择130,000加拿大元的公司股权收购(熟练的协议员工是150,000加拿大元)和10,000加拿大元的汽车代金券。工作低于10年的高级职员根据其经验将被提供10,000至40,000加拿大元的薪资。

工会的通知称,高级员工可以申请高达6,000美元的再培训资金,而临时的、兼职员工可以获得3,000加拿大元的再培训资金。通用加拿大曾表示将建立一个“就业行动中心(Jobs Action Centre)”来帮助工人在该区域和相关领域寻找新工作。

阳万顺 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