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4月市场份额6.7% 创历史新高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5-14 14:22

数据显示,2019年4月乘用车市场销量仅为156.6万辆,同比下降15.0%,车市整体形势依旧严峻。然而,越是艰难时刻,就越是考验车企的市场扛压能力。

作为月度销量冠军,据统计,2019年4月,一汽-大众终端零售销量150,763辆(包含奥迪进口车4,602辆),1-4月份终端累计销售625,642辆(包含奥迪进口车18,894辆),继续位列各乘用车企首位。

此外,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全系车型也都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4月份,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零售销量为104,527辆,市场份额达6.7%,同比增长0.6个百分点,市场份额创历史同期新高。其中,以宝来、高尔夫、速腾为代表的轿车阵营,以及探歌、探岳组成的SUV家族阵营,都展现出强大的产品攻势,成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销量“开挂”的基石。

在没有SUV车型之前,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一直深耕轿车领域,凭借着各款经典轿车车型在细分市场的领先优势,稳居全国乘用车销量排行榜前列。其中,全新一代宝来表现十分抢眼,4月份宝来品牌销量19,192辆,环比增长8.2%,成功跻身A级主流三厢车销量排行榜TOP3;1-4月份,宝来品牌累计销量78,271辆,同样位居细分市场前三。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4月市场份额6.7% 创历史新高

全新一代宝来4月份热销19,192辆,跻身A级主流三厢车销量排名TOP3

“A+级市场标杆”速腾,亦有出色的市场表现。尤其是3月份刚刚完成MQB平台切换的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凭借着媲美B级车的车身尺寸和丰富配置,再次刷新细分市场品质标准。4月份,速腾品牌终端销售新车22,492辆,环比劲增39.7%,再次向市场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1-4月份,速腾品牌累计销量达77,388辆,助力大众品牌成为销量担当。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4月市场份额6.7% 创历史新高

“A+级市场标杆”速腾,4月份销售新车22,492辆,环比增长39.7%

高尔夫家族4月份销量10,810辆,市场份额为48.9%,占据细分市场的半壁江山,成为A级两厢车市场当之无愧的“销量王者”。“B级车领导者”迈腾,4月份销售新车12,792辆,环比增长7.8%;1-4月份迈腾累计销量达52,489辆,成为车市寒冬中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坚不可摧的中流砥柱。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4月市场份额6.7% 创历史新高

高尔夫家族4月份销量达10,810辆,成为A级两厢车市场当之无愧的“销量王者”

此外,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CC 4月份销售2,180辆,同比增长38.6%;更为重要的是,凭借比肩豪华轿跑的产品实力,全新一代CC刷新了中国消费者心中的“最美大众车”,实力扛起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品牌向上”的大旗。

SUV家族火力全开 助推大众品牌逆势增长

在SUV领域,探歌和探岳的到来,使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市场覆盖度提升至70%。伴随着两款SUV强大的产品实力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1-4月份,探歌和探岳的累计销量分别达到31,509辆和23,820辆,进一步助推了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销量的逆势增长。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4月市场份额6.7% 创历史新高

探歌4月份销售新车8,831辆,跃升至紧凑级SUV细分市场第二名

其中,紧凑型SUV 探歌4月份销量达8,831辆,环比增长32.4%,跃升至细分市场第二名,其“爆款”实力再次得到验证。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4月市场份额6.7% 创历史新高

探岳4月份销量达8,547辆,环比增长51.8%

高端中型SUV探岳4月份销量达8,547辆,环比增长51.8%;伴随着近期探岳1.4T车型的陆续到店,探岳家族的产品矩阵不仅得到了进一步丰富,更为其后续在SUV市场持续发力打下了坚定基础。

可以说,正是凭借着轿车领域全新一代宝来、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高尔夫家族、迈腾、全新一代CC等车型的稳定表现,保证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巩固住了传统优势领域的市场基盘;同时,SUV家族探歌、探岳的销量攀升,更使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开拓了新的增长极,市场份额同比增长0.6个百分点,达到6.7%的历史同期新高。

忻文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