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迈瑞特新开关产品关键词: 触摸感应、力感应、主动反馈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5-14 14:34

商用车和乘用车的开关都呈现一种新的趋势,主要的潮流是触摸操控。

迈瑞特新开关产品关键词: 触摸感应、力感应、主动反馈
迈瑞特新开关产品关键词: 触摸感应、力感应、主动反馈

图1: 迈瑞特新一代方向盘开关:触摸感 应、力感应和主动反馈

触摸感应功能在汽车中的最早应在汽车驾驶室的中央显示屏上, 再接着才是中控面板和方向盘开关。 预计在未来的几年后,在座椅开关,车窗升降开关和其他的通用开关上也会使用到触摸功能。 其最大的好处就是没有活动部件,与传统的按键开关相比,它能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用于放大和缩小,向上和向下的单独按钮将会用手势识别来代替,以降低产品制造的复杂性。

触摸功能很容易带来误触的风险, 例如在驾驶中,当驾驶员转动方向盘时无意触碰到方向盘开关上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按键,导致此功能关闭没有及时察觉而引起意外的发生。只是触摸感应不足以确保安全操作。触摸开关可以与硅胶垫或微动开关一起工作,有一定的行程并防止误触发。触摸开关表面用于防止误操的解决方案之一是力感应。在外表面偏转期间检测到力量但是继续维持零行程,只有当检测到特定的区域上的触摸并且给力超过定值时,才激活所需要功能。

不同于手机会直接显示触控结果于屏幕上,汽车开关上触控操作会让我们担忧是否已经按下正确的力量和正确的区域。当我们在驾驶车辆时,应全神贯注在驾驶车辆上,只能用少量的时间来操作想要实现的功能。因此,迈瑞特最新开发的方向盘开关结合了触摸感应,力感应和主动反馈功能。主动反馈可以通知驾驶员操作成功,反馈形式可以是嗡嗡声或者振动。当下的潮流是力反馈。它向驾驶员提示成功激活了某项功能。它可以调整适用于我们所习惯的微动开关的触感。操作成功和操作失败使用不同形式的反馈,甚至向驾驶员发出警报。

迈瑞特新开关产品关键词: 触摸感应、力感应、主动反馈

图2:检测,分析和激活路径

触摸感应,力感应和主动反馈已经大量地用于消费电子产品上面,然而在汽车上运用还处于起步阶段,但是很快消费者对这种需求将会是空前的。正确选择一种解决方案可以提高汽车驾驶的舒适度和安全,迈瑞特将是你在汽车开关产品更新换代中的优选拍档。

本文作者:

Pawel Strzelczyk 迈瑞特技术项目经理

迈瑞特新开关产品关键词: 触摸感应、力感应、主动反馈

Pawel Strzelczyk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