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明恺重组FCA 招募更多外部高管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5-15 11:41

核心提示:自去年夏天接替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担任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首席执行官以来,麦明恺(Mike Manley)基本理清了FCA内部的组织架构,任命了几个关键职位,并在其领导委员会中注入了新鲜血液,从竞争对手乃至亚马逊公司挖来资深高管以为公司引入全新观点。

麦明恺重组FCA 招募更多外部高管

(图片来源:FCA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自去年夏天接替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担任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首席执行官以来,麦明恺(Mike Manley)基本理清了FCA内部的组织架构,任命了几个关键职位,并在其领导委员会中注入了新鲜血液,从竞争对手乃至亚马逊公司挖来资深高管以为公司引入全新观点。

上周,英菲尼迪前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Meunier成为最新一位加入FCA的外来高管,接任Jeep品牌全球总裁,帮助该品牌扩大海外业务。Meunier曾在福特、路虎和日产等公司工作,对汽车行业有着丰富的全球视野。

五个月前,前亚马逊资深高管、Snapchat 应用开发者Mark Stewart成为FCA北美地区首席运营官,该职位麦明恺此前也曾担任过。除此之外,FCA还得填补北美地区克莱斯勒、道奇和Mopar品牌主管Steve Beahm退休后留下的职位空缺。

在公司内部,麦明恺也进行了大量提拔,包括近几月给Tim Kuniskis和Reid Bigland安排了更重要的职位,但与此同时,麦明恺也表达出了将外部人员安排到关键岗位的意愿。麦明恺从其他地方吸引优秀高管的能力也证明了FCA最近十年来取得的巨大进展。

外部视角

都灵大学对FCA的管理架构曾做案例研究的教授Bernardo Bertoldi表示,“我看到了外部视角对于FCA的价值,以及在汽车行业处于自动化、网联化和电动化转折点的同时,外部视角的意义所在。很明显,FCA现在已经具备吸引外部优秀人才的能力。”

Bertoldi表示,“从长远角度来看,文化比战略更重要。我认为文化将成为FCA未来表现的关键因素。” IHS Markit首席汽车分析师Stephanie Brinley表示,仅从公司内部提拔高管可能导致走入盲区。向外延申、用其他观点来充实领导团队,可以帮助平衡从内部培养出来的人才。

占亚娥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