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爵交付首批千辆纯电EZS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9-05-14 14:38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洋)上市40天获得超过2000张订单的名爵纯电动SUV车型EZS,近日在京正式交付首批千辆新车。上汽名爵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正在抓紧消化剩余订单,以保证所有EZS纯电动车型订单能够如期交付。

据了解,由于北京市场新能源号牌的特殊性,目前北京市场名爵EZS纯电动车型的订单数量与全国其他城市的比例为1:1,这也是首批千辆车型率先交付北京市场的原因之一。北京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增量市场,同时针对老旧小区充电桩问题,上汽名爵相关负责人称,将尽量与物业沟通,为消费者提供免费的充电桩安装服务。此外,作为面向全球市场的纯电动SUV车型,7月,名爵EZS纯电动车型将登陆英国市场,并在年内正式在印度、泰国等国家上市。此外,2019年,该车型还将投放挪威等欧洲国家。

事实上,随着新能源汽车消费日渐成熟,目前新能源汽车消费者购车已不再“唯续航论”。而按照欧洲严苛标准打造的名爵EZS纯电动车型,更加注重车辆安全性。据了解,该车型在满足国标外,更满足全球标准,全面符合严苛的欧标E-MARK认证、REACH法规,电池满足美国UL2580标准,以及防尘防水民用最高等级的IP67标准;整车实测涉水深度43厘米,轻松化解消费者对下雨充电、出行的安全顾虑。此外,纯电动名爵EZS承诺“8年或15万公里的三电质保、8年或20万公里电池衰减小于30%”,是目前唯一敢做出电池衰减质保承诺的国际品牌纯电动车。

上汽乘用车名爵品牌营销部市场公关总监汤跃进表示,现在在纯电动车市场上,消费者对于品质内涵的追求越来越高,对续航背后技术的追求也越来越高,最重要的是对于全球潮流方向的把握越来越精准。“随着电动车相关知识的普及,电动车车主越来越专业,不少车主看中名爵EZS在安全方面的优势,尤其是在电池技术方面,不仅具有高电池容量和高能量密度,较高的锰元素占比也让名爵EZS电池在安全方面更进一步。”汤跃进说。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