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凯程F70官图发布 造型霸气野性十足

汽车 pcauto 2019-05-25 11:28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日前,长安正式发布了凯程F70皮卡的官图。新车与此前曝光的信息基本相似,外观整体采用较为张扬的设计语言。此外,动力方面长安凯程F70搭载了来自五十铃的2.5T柴油发动机。

外观方面,长安凯程F70整体设计语言张扬、硬朗,符合皮卡的定位,前脸的多边形大嘴格栅辅以黑色边框点缀,冲击力较强。同时,该车保险杠下方大尺寸进气口的设计,配合两侧雾灯较为立体的造型,使整个车头更显动感。

车尾部分,两侧宽大的竖向尾灯组辨识度极高。此外,尾灯下方两侧的银色包围护板的夸张造型展现了该车的“野性”。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30/1930/1875(1835mm)mm,轴距为3180mm,同时新车还提供265/65 R17或265/60 R18两种规格的轮胎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长安凯程F70的内饰设计风格吸收了部分来自标致的设计,整体以直线和折角作为设计语言,并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配合两辐式的方向盘,显得较有科技感。新车内饰采用棕/黑双色设计,辅以银色和黑色烤漆饰条,内饰方面与家用SUV相似,并不会像部分商用皮卡那样显廉价。

配置方面参考此前的消息,长安凯程F70配备了陡坡缓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预计还会具备语音控制功能。细节方面,其前排配备了双USB接口,后排有空调出风口和USB接口,其主驾驶位座椅还支持8向电动调节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来自五十铃的2.5T柴油发动机,具体动力参数仍待官方公布。(文:太平洋汽车网 杜炬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