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莲花汽车持续扩张 将招募200名工程师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5-16 11:22

核心提示:据英国《星期日电讯报》报道,跑车制造商莲花汽车正在招聘两百多名工程师,以加快该公司的业务扭转计划。

莲花汽车持续扩张 将招募200名工程师

(图片来源:莲花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英国《星期日电讯报》报道,跑车制造商莲花汽车正在招聘两百多名工程师,以加快该公司的业务扭转计划,该计划由中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支持。2017年,吉利控股集团以1亿英镑(合1.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莲花汽车的控股权。

据报道,在计划将年产量提高两倍至5000辆的战略指导下,莲花汽车还在英格兰中部开设了一个工程中心,这是该公司首次将业务扩展到英格兰东部诺福克以外的地区。除此以外,在新任首席执行官Phil Popham(曾是捷豹路虎的资深高管)的领导下,莲花汽车正在投资一个新的平台,这将使其超越70年前自Colin Chapman创建该公司以来一直占据的跑车市场。

吉利汽车已经耗资13亿美元在中国武汉建造了一座装配厂,以专门生产高端汽车,包括莲花牌汽车。这将是莲花汽车在英国以外的第一个生产站点,对其来说可能意味着更大的产量以及更多新车型(例如SUV)的推出,从而提振销量。

莲花汽车目前在英国的诺福克郡生产。吉利和莲花曾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虽然诺福克郡是莲花汽车的生产基地,但若要重振莲花品牌,关键战略之一在于在全球扩大该品牌的制造足迹。

占亚娥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