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是这么硬!路虎新一代卫士PHEV谍照曝光

汽车 快科技 2019-05-22 18:23

路虎卫士可以说是众多越野迷的dream car,伴随着时间的推移,全新一代卫士也将来到我们的身边。日前,从外媒获得一组疑似路虎新一代卫士PHEV的谍照新车将基于模块化纵向平台(MLA)进行打造,其车身及底盘有望采用大量铝制材料,以最大程度减轻车身重量,并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科技感大幅加强,新车预计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并于年内正式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融入了路虎揽胜的家族元素,整体视觉感受更加宽大且造型硬朗而威猛,但主体设计仍保持以方正、硬朗的线条为主。像车顶平直的设计及车侧有棱有角的造型,都彰显出SUV车型应有的气质。

前脸上粗壮的中网饰条连接两侧LED头灯,配合下方硕大的进气中网,极具辨识度。另外,车头前部还配备了前护杠,这个部件一般只会出现在即将量产的车型上,意味着谍照中的原型车已经接近量产状态。

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方正,尾灯位置比较靠近后保险杠,内部将采用LED光源,“小书包”式备胎则沿用外挂式设计,尾门也延续了经典的设计风格将采用侧拉的方式开启。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与揽胜PHEV相同的动力系统,作为参考,其最大功率为404Ps(297kW)马力,峰值扭矩为640N·m。新车上市后将与Jeep牧马人插电混动版、宝马X3、奥迪Q5、丰田陆巡等同级SUV车型展开竞争。

还是这么硬!路虎新一代卫士PHEV谍照曝光
还是这么硬!路虎新一代卫士PHEV谍照曝光

周辆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