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现代推3款新能源车 领动PHEV 7月上市

汽车 pcauto 2019-05-21 11:57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早在2016年,北京现代曾表示将在2020年向中国市场导入9款新能源车,目前已经上市了新伊兰特EV、索纳塔插电混动等5款产品。据最新的消息透露,北京现代还将在今年推出领动PHEV、昂希诺EV以及菲斯塔EV三款新能源车型上市,其中领动PHEV率先在7月正式上市,昂希诺EV或将在10月上市,使得2020年在华新能源车数量将超过9款。

领动PHEV

北京现代领动PHEV在2019上海车展正式首发亮相,其整体造型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外观和内饰造型的部分细节迎来变化。

前脸沿用现款车型的横幅式格栅设计,但格栅更密集,同时前包围的样式有所改变。新车的充电口位于右侧前翼子板上,加油口则依旧位于左侧后翼子板上。此外,尾部的尾灯内部构成有所变化,辨识度有所增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10/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用了在售燃油版车型的设计,空调出风口细节、空调控制区域的设计等有一定变化,整体造型较为传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77.2kW(105PS),综合油耗申报值为1L/100km,官方透露其纯电动续航里程为85km。

昂希诺EV

昂希诺EV将会成为北京现代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外观造型与汽油版相近,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500km。新车或将在今年10月推出,届时将与理念VE-1以及广汽三菱祺智EV等车型展开竞争。

昂希诺纯电版基于燃油版打造而来,相较汽油版车型,新车中网换装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中置的LOGO后方或为充电插口。LED头灯组采用分体式造型,搭配上方细长的日间行车灯,营造出较为运动的视觉效果。

车尾造型与车头相呼应,采用了相同的分体式灯组,细长的LED示宽灯搭配包含了倒车灯、转向灯和后雾灯的尾灯组。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195/1800/1580mm,轴距达到2600mm,除了高度略高出5mm,其余均与汽油版保持一致。

新车在内饰设计上基本维持了燃油版车型的主体设计,但由于其纯电动版的特殊身份,官方为其换装了按键式换挡机构。配置方面,该车未来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主/副驾驶座椅加热、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以及7英寸仪表等。此外,新车还将提供LED前大灯、LED后组合灯、多前保险杠式样、镀铬外门把手、普通天窗、双色车身等配置可供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的电动机,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推测该电动机峰值扭矩为394N·m,电池组容量为64kWh,最大续航或达到500km。

菲斯塔EV

菲斯塔纯电版外观预计将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或将与昂希诺纯电版共享相同的动力。菲斯塔纯电版会更加注重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将采用全新的电池组排列方式,预计续航里程在400km左右,成绩略短于昂希诺EV。(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