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特斯纯电超跑预告发布 带夸张大前唇

汽车 pcauto 2019-05-31 20:35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最近汽车界的各位大佬们总是想搞些神秘,路斯特发布了一段关于全新电动跑车TYPE 130的预告视频。视频中大部分在介绍关于路特斯的辉煌历史,关于新车的信息,仅在最后一段的视频中描绘了大概轮廓。

根据视频来看,新车将采用流线型的设计,并高度重视空气动力学。新车扁平的车头两侧设计有隆起的轮眉,整体视觉效果夸张,同时新车车头前端还拥有较大尺寸的前唇。

动力方面,已知新车将是一款纯电动超级跑车,其最大功率有望突破735kW(1000PS)。同时,新车的底盘系统由路特斯与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共同研发,更多来自F1的技术将使得路特斯TYPE 130拥有不俗的性能,有望搭载双电机或多电机的电驱动系统,实现四轮驱动模式,未来将成为超1000PS纯电超跑领域中的有力竞争者。

路特斯表示“明天,谜影再揭一角”,我们期待路特斯5月31日的更新。此前路特斯首席执行官Phil Popham表示,未来路特斯品牌会将电气化引入到旗下的大部分车型当中,未来路特斯所有的车型都会实现电气化。(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