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拜腾将获1亿美元新投资 预计年中完成C轮5亿美元融资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5-08 16:04

核心提示:据彭博社报道,拜腾即将与一汽集团达成协议,获其1亿美元投资。在拜腾去年一轮5亿美元的融资中,一汽也是主要投资者。消息人士称,拜腾最新一轮融资完成后,其估值或将达25亿美元。

传拜腾将获1亿美元新投资 预计年中完成C轮5亿美元融资

(图片来源:拜腾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中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拜腾即将获得1亿美元的新投资。该公司目前正在进行C轮5亿美元融资,准备今年将其首款纯电动SUV推向市场。

据彭博社报道,拜腾即将与一汽集团达成协议,获其1亿美元投资。在拜腾去年一轮5亿美元的融资中,一汽也是主要投资者。消息人士称,拜腾最新一轮融资完成后,其估值或将达25亿美元。

据悉,拜腾希望在今年年底前在中国市场推出M-Byte纯电动SUV,尽管拜腾欲将重点放在中国市场,该公司同时也有全球抱负。拜腾曾表示,希望在2020年前进入全球市场。

拜腾对上述报道并未置评,但拜腾首席执行官戴雷今天(5月8日)在南京工厂的对外展示会上分享了拜腾的最新情况,称南京工厂将于今年第三季度试生产,年底正式量产;并表示,“拜腾进入创业以来最关键的一年,今年要完成三件大事:年中完成C轮融资;第三季度实现M-Byte量产版全球首发,发布预售价格;年底实现M-Byte的量产投产。”

关于M-Byte,此前拜腾曾表示,该款车起售价将在4.5万美元,配备71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达250英里,30分钟便可快速充电至80%;此外,该款车还搭配一个200千瓦的后轮驱动电机。

M-Byte的高端版本则配备95千瓦时的电池组以及一个双马达四轮驱动系统,尽管该高端版本的车型价格尚未得到证实,但拜腾网站上表示,高端版车型续航里程可达350英里。目前拜腾官网正在接受M-Byte的预订。

占亚娥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