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采埃孚在张家港建新工厂 生产底盘零部件

汽车 pcauto 2019-05-19 11:37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有消息指出,为提升在亚太地区的市场布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采埃孚将在张家港经济开发区新建一家工厂,新工厂将主要生产底盘零部件。此前,采埃孚已经在张家港建立三家工厂,用于生产转向、制动和乘员安全系统的零部件产品。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采埃孚的主要业务地区之一。2018年,采埃孚实现对华销售收入62亿欧元,占到全球销售额的近17%。在张家港建设的底盘零部件工厂,将有助于提高采埃孚在中国的产能和本土化进程。此次新建的底盘零部件工厂主要生产控制臂、转向节、拉杆和塑料部件,并且致力于研发和应用轻质材料,比如铝合金和塑料结构件。据悉,新厂占地4万平方米,拥有约400名员工,将于2020年7月正式开始投产。(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