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腾T33申报图 X40改款车型/前脸酷似T77

汽车 pcauto 2019-05-19 12:3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此前有消息指出,一汽奔腾将于今年推出一款名为“T33”的新车型,新车或将定位为小型SUV。如今,国家工信部发布了这款车型的申报信息。据悉,奔腾T33将作为现款X40的大改款车型,新车尺寸有所增加,外观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风格酷似T77。

外观方面,新车相较现款X40变化较大,前脸采用与T77相似的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与修长的大灯组相连。新车车身尺寸也有所增长,但轴距不变,其长宽高分别为4330×1780×1680mm,轴距为2600mm。尾灯向外突出,更显立体感,并且有一根贯穿式镀铬饰条伸入灯组之内。后雾灯区采用“1”字型设计,与前脸相呼应。据悉,新车或将提供18英寸多幅式轮毂可供选配,轮胎尺寸为215/55R17,235/45R18。

动力方面,奔腾T33搭载现款X40所使用的型号为CA4GB16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114PS),峰值扭矩155N·m,满足国V排放标准。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百公里油耗申报值为6.9L/10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