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格华纳针对电气化技术推出系列新产品

汽车 pcauto 2019-05-30 10:03

【太平洋汽车网行业频道】据悉,博格华纳近日发布了一系列针对汽车电气化解决方案及产品,包括eAxle iDM集成驱动模块、车载充电桩以及同轴、偏置式P2系统等产品。博格华纳官方表示,其作为零部件技术提供商,必须跟上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高速发展。他们预计到2023年,全球市场汽车总销量中的20%将是混动和纯电动汽车,数量也将达到3200万台。

博格华纳eAxle iDM集成驱动模块样件配备专门开发的电力电子技术,可根据不同的设计架构和应用方式,集成于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的前轴或后轴上,高度集成化更进一步。

车载充电机(OBC)在混合动力和电动车辆上都可以使用,其具备功率电子元件可扩展行,实现改变交流电的输入范围,支持7.4kW和11kW两个额定功率段。三相电输入使其充电功率更大、效率更高、耗时更短。官方表示,未来还会把DC/DC转换器集成在充电机内,并提升更高安全等级。

P2驱动模块为最核心的新产品,其拥有同轴式和偏置式两种构型的,能够灵活地将电机置于车企现有的车辆平台架构中,帮助实现纯电动及混动模式下的各种功能,例如停止/启动,再生制动和补充电力推进)。(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