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宝马3系GT上市 新增曜夜版/售35.98万起

汽车 pcauto 2019-05-29 11:55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近日,宝马官方宣布,新款宝马3系GT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98-44.98万元。新车作为2019年度改款车型的再改款,首次引入了M运动曜夜版本,并在科技配置上进一步加强,全新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让内饰豪华进一步升级;动力上则延续现款B48 2.0T发动机。

新款宝马3系GT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20i M运动套装

35.98

320i M运动曜夜版

38.98

330i xDrive M运动曜夜版

44.98

 

外观部分,首次引入了M运动曜夜版本的M320i和330i xDrive前脸上都采用了标志性的亮黑色双肾进气格栅、熏黑LED前大灯、亮黑色外后视镜外壳、黑色镀铬排气管以及熏黑LED尾灯,而入门的的320i M运动套装也配备了熏黑LED前大灯和尾灯。轮毂部分,320i M运动曜夜版配备的是黑色18英寸星形轮圈,而顶配的330i xDrive M运动曜夜版则配备了19英寸双辐轮圈。

科技配置上,新款3系GT新装配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HUD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可显示当前车速、导航方向、限速信息、电话、娱乐列表信息)、BMW增强型互联驾驶组合(包含实时路况信息、旅程咨询服务、远程协助服务和资讯在线功能)以及8.8英寸触控中央显示屏。此外,新车还配有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B48 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320i最大功率为184PS,而330i最大功率252PS,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而330i xDrive车型还将单独配备xDrive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