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斯威G01 F版正式上市 售9.59-12.59万

汽车 pcauto 2019-05-30 10:1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SWM斯威汽车宣布,新款斯威G01F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9.59-12.59万。新款G01 F与现款相比,造型设计保持不变,但新增了两款车身颜色,部分配置也有所调整。与此同时,斯威G01的两款新增配置车型也一同上市,官方指导售价8.99-9.99万。

新款斯威G01 F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6MT 银粉版 9.59
1.5T-6MT 金粉版 10.39
1.5T-6AT 银粉版 10.59
1.5T-6AT 金粉版 11.59
1.5T-6AT 钻粉版 12.59
斯威G01新增配置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6MT 优UP 8.99
1.5T-6AT 优UP 9.99

新款斯威G01 F版

新款斯威G01 F版外观设计与2018款G01 F版保持一致,这款F版可看作斯威G01的运动套件版本,套件包括中网、前/后包围、前唇和排气尾喉等。其前脸与斯威G01是截然不同的模样,G01的六边形中网配合带有梯形格栅的三段式前包围已相当有运动感,可F版还是将这两者一并替换,扁平的黑色网状与格栅面积大得“离谱”的前包围构成一副大嘴模样,搭配黑色前唇,效果激进且充满竞技味道。

车身侧面,斯威G01 F版颇具设计感的后车窗边框与贯穿车侧的腰线让车侧显得十分动感。细节上,该车做了不少运动化设定,如提供双色车身可选(即A柱、车顶和C柱都采用黑色涂装,普通版这几处与车身同色);取消了黑色塑料材质的轮眉边框和侧裙,仅在侧裙底部留下一条黑色“裙边”;配备样式更加运动的轮毂。

2018款(旧款)斯威G01 F版提供蓝黑双色/红黑双色/白黑双色/灰色四种车身涂装,而新款车型还增加了而红色和蓝色两种配色,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新车内饰设计基本保持不变,三幅平底方向盘与带有红色缝线的座椅对应了该车的运动定位。配置方面,新款车型全系标配电动尾门,更贴合都市SUV身份,也提升了使用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了2018款车型代号为DG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峰值扭矩22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斯威G01新增配置车型

斯威G01新增车型定位在现款的享UP版本之上,其将在享UP的配置基础上增加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加热/电折叠、鲨鱼鳍天线、车顶行李架、双色轮圈、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雷达、倒车影像、10英寸中控大屏、后排USB等配置,实用性和便利性得到一定提升。外观内饰设计则与现售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两款斯威G01新增车型均搭载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的1.5T发动机,分别匹配6挡手自一体和6挡手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