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X级Edition 1特别版官图 澳洲市场专属

汽车 pcauto 2019-05-17 14:06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奔驰官方公布了奔驰X350d4MATICEdition 1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奔驰X级的顶配版车型打造而来,将在今年7月进入澳大利亚市场,起售价为87500澳元(约41.52万人民币)。

新车基于X级顶配版车型打造而来,提供卡巴拉黑、白令白、岩石灰三种车身颜色可选,并且在车身细节上进行了专属化设计,比如前脸采用了黑色中网以及黑色奔驰LOGO,此外,车门把手、19英寸双六辐合金轮毂等处均采用熏黑处理,若再搭配上黑色车身则可呈现出霸气的“黑武士”风格。

新车还在前翼子板出添加了“V6”以及“Edition 1”的标识,彰显其特别版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奔驰X级的长宽高分别为5340/1920/1819mm,轴距为3150mm,货厢的长宽高分别为1587/1560/474mm。此外,奔驰X级拥有222mm的离地间隙,攀爬角度达45°,涉水深度达600mm。

据了解,该特别版车型标配真皮加热座椅、后排隐私玻璃等,并在副驾驶侧中控面板上印有“Edition 1”,还配备了特别版车型的专属脚垫,显得豪华气派。另外,作为一台硬派车型,奔驰X级没有采用奔驰品牌标志性的电子怀挡设计,而是采用传统机械式换挡结构。

动力方面,新车与早在2018日内瓦车展首发的X350d 4MATIC保持一致,搭载3.0T 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258PS),峰值扭矩550N·m,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配备4MATIC四驱系统,这个大块头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9秒,极速可达205km/h。(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