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本田思铭X-NV申报图 基于XR-V打造

汽车 pcauto 2019-05-17 13:59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得了一组东风本田思铭X-NV的申报图,该车作为东风Honda和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纯电动车型,是广汽本田理念VE-1的兄弟车型,此前,其概念车已经亮相于2019上海车展。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略微夸张,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上方为前大灯,下方为C形日间行车灯,与XR-V的前脸布局设计相似。由于新车采用XR-V的车架和底盘来进行开发,所以新车车身尺寸与理念VE-1相仿,长宽高分别为4280/1772/1625mm,轴距为2610mm。新车搭载了双色花瓣形状的轮毂设计显得调皮灵动,轮胎尺寸为215/55R17。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采用与理念VE-1相同的动力总成。理念VE-1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0kW(163PS)、峰值扭矩280N·m的前置永磁同步电机,与之搭配的是容量为53.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340km;快充时间为55分钟、慢充时间约为9小时。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