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裁员之后特斯拉再推“硬核”成本削减计划 马斯克将审核所有开支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5-17 14:06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5月16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向员工表示,在公司新一轮的成本削减计划中,其将加大对公司各项费用的审查力度。

裁员之后特斯拉再推“硬核”成本削减计划 马斯克将审核所有开支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16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向员工表示,在公司新一轮的成本削减计划中,其将加大对公司各项费用的审查力度。

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完成了27亿美元的股票和可转换债券发行,在其大力扩大产能的同时为其提供了大量需要的资金。

马斯克在发给员工的邮件中表示,以公司第一季度的“烧钱”速度来看,发行股票和债券提供的净收益仅能保证特斯拉在未来十个月内保持盈亏平衡。“这就是为什么,从长远角度来看,公司任何地方任何类型的支出,包括零部件、工资、差旅费、租金以及公司银行账户上的每一笔支出都必须重新审核。”

特斯拉削减成本的尝试已经不是第一次了。2018年4月份,马斯克在发给员工的一份电子邮件中表示,以命令财务团队梳理公司全球范围内的每一笔支出,以寻找可能的成本削减切入口。此外,特斯拉还分别在2018年6月份以及2019年1月份解雇了9%以及7%的员工。

此次推出成本削减新举措,正值分析师和投资者对特斯拉生产、销售和交付足够的汽车以及获得可持续的利润方面持怀疑态度。在刚刚过去的第一季度,特斯拉宣布了7.02亿美元的净亏损。

占亚娥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