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CA与雷诺宣布合并计划 双方各持股50%

汽车 pcauto 2019-05-28 10:30

【太平洋汽车网行业频道】5月27日,FCA正式向雷诺提交提案,提议将各自的业务按照50:50进行合并,合并后该公司将成为全球第三大汽车设备制造商,拥有870万辆的销量规模,如果再算上雷诺与日产、三菱的联盟,其销量总规模或将达到1500万辆。

根据FCA初步预计,合并后公司的年收入将达到近1700亿欧元,营业利润超过100亿欧元,净利润超过80亿欧元。

本次合并对FCA以及雷诺有着重要的意义,预计在这项合并下,可以带来超过50亿欧元的年度协同增效作用,这些协同效应主要来自平台的融合、动力系统和电气化投资的整合以及规模效益。FCA推测,大约90%的协同效应来自采购节约(约40%),研发效率(约30%)以及制造和工具效率(约20%),此外,其预计车辆平台总数将减少约20%、发动机系列减少30%,这种协同效应的全部运行率预计将在第四年完成约80%,在第六年实现。(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