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2019年底在中国布局V3超级充电桩

汽车 pcauto 2019-05-28 10:25

【太平洋汽车网行业频道】近日,特斯拉宣布,预计今年年底将V3超级充电桩进入中国市场,中国将是继美国后第二个引入V3超级充电桩的国家。V3超级充电桩是特斯拉在今年3月发布的第三代超级充电桩,可支持高达250kW的峰值充电功率,充电速率达5分钟120公里。特斯拉车主的充电时间有望减少50%。

特斯拉表示,其在北美、欧洲和亚洲已拥有超过12000个超级充电桩,其中V2超级充电桩峰值可达145kW的充电功率。3月在美国旧金山湾区开放的第一个公共测试版V3超级充电站,已逐步提供给特斯拉优先试用计划(EAP)用户。接下来,特斯拉将完成更多的V3超级充电桩的安装,第四季度进入欧洲和亚太地区。

目前,特斯拉的Model 3正在全球大规模交付,同时Model Y也已经正式发布。随着特斯拉第三大超级工厂——上海工厂即将竣工投产,中国将成为特斯拉的主战场之一。因此特斯拉推出V3超级充电桩也是为了以后的市场扩充做准备。(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