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茵金属汽车的UpValve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系统获得首个客户订单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5-16 17:44

坐落于德国诺伊斯的皮尔博格有限公司是莱茵金属汽车股份公司的子公司,公司新开发的“UpValve”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系统已收到总额超过9000万欧元(约合7.6亿人民币)的订单。2019年年内,这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将主要在诺伊斯工厂开始生产这类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系统。

莱茵金属汽车的UpValve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系统获得首个客户订单

安装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系统的车辆将于2020年启动量产。多个中国汽车品牌将同时使用UpValve产品。采用新型气门控制可降低最多达5%的油耗。

客户订购的新系统将用于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诺伊斯皮尔博格工厂的工程师参与设计了这款发动机。作为汽车技术专家,皮尔博格是包括相应执行器和外围电子设备在内的整个气门控制系统的研发合作伙伴。

基于现有的UniValve气门控制,皮尔博格公司设计了一个名为“UpValve”的优化系统,并将其集成到新开发的发动机中。相较于原有解决方案,UpValve在发动机转速强度、所需布置空间和响应性能方面做了改进。 此外,该系统可按需停缸,从而可节省更多的燃料。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