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辆特斯拉Model S发生自燃 原因尚不祥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5-15 11:12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14日,一辆特斯拉电动车在香港一家购物中心的停车场再次发生自燃,幸运地是无人受伤,目前还不清楚车辆自燃原因。

又一辆特斯拉Model S发生自燃 原因尚不祥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14日,一辆特斯拉电动车在香港一家购物中心的停车场再次发生自燃,幸运地是无人受伤,目前还不清楚车辆自燃原因。

据悉,自燃的电动车为特斯拉Model S 85 KWH双动力版本,该车停在香港新蒲岗区停车场30分钟后便发生自燃,闭路电视录像显示期间发生了三次爆炸。消防队员花了45分钟才把火扑灭。

特斯拉拒绝对该报道置评。香港消防局向路透社证实了该起车辆自燃事件,但没有透露具体细节。当局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就在三周前,特斯拉表示已派遣一个团队调查中国社交媒体上的一段视频,视频显示停在上海商业中心的一辆特斯拉Model S汽车突然发生自燃爆炸。特斯拉对此表示,与汽油车相比,其电动汽车发生自燃的可能性要低十倍左右。

自2013年以来,特斯拉电动车至少已经发生14起起火事故,其中大部分均是由于撞车导致的起火。

占亚娥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