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大著名轮胎品牌排名 优缺点详解

汽车 TOM    2019-04-19 17:04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三大著名轮胎品牌,想换轮胎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不换的也可以长长知识。

第一是:法国米其林

第二是:英国邓禄普

第三是:德国大陆(马牌)

三大著名轮胎品牌排名 优缺点详解

细数世界三大品牌轮胎:

1、米其林

米其林19世纪起源于法国,是子午线轮胎的发明者。在固特异后赞助F1,现在赞助的汽车赛事也不少,WRC等等。米其林属于舒适性轮胎,舒适性接近马牌,抓地耐磨一般。米其林销售额世界第二,仅次于普利司通。主要配套一些顶级品牌汽车的中端产品,如宝马5系,奔驰E级C 级。个人感觉同样属于舒适性轮胎的米其林比马牌更适合中国的路况一些,这也是米其林在中国成功的原因吧。当然,由于广告,米其林的价格在国内并不算低,进口米其林价格一般,没有倍耐力,马牌,邓禄普的贵。总体来说,米其林不错,如果你对它的品牌认可,那么不妨去尝试一下。

2、邓禄普

邓禄普于19世纪后期起源于英国,是充气轮胎的发明者。邓禄普是第二个玩F1的轮胎品牌,在F1分站赛的赢得数量上目前排第二,现在不玩了, 现在主要赞助德国房车大师赛、A8房车赛及摩托GP,在多项越野比赛中也是主要赞助商,因为越野胎中邓禄普是最好的。其实邓禄普在国际上是个纯高端品牌,从配套就能看 出来,奥迪A8,奔驰S600,宝马5系X5X3,大众途锐, 价格当然也高的夸张。国产邓禄普针对中国的情况,适当降低了部分小型号轮胎的定位,使其能够满足几乎全部车型的需求,价格比较合适。邓禄普是性价比相当高的轮胎。如果你偶尔会小玩一下你的车,又对舒适静音性有所要求,价格也不希望太贵,邓禄普不错。

3、马牌

德国马牌也叫大陆轮胎,也是19世纪开始做轮胎的。欧洲杯足球赛场经常能看见马牌的广告,汽车赛方面好像赞助的不多。马牌以静音舒适著称,配套方面,马牌轮胎主要配套一些中级车型,如奥迪A4、A6,奔驰C级E级,宝马3系;一些高档的SUV配套的马牌都是捷克出的,噪音不小。如果你追求舒适静音,对耐磨、运动、价格方面没有要求,马牌是个不错的选择。【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