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享域起售价9.98万元 东风Honda再战紧凑市场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9-04-11 11:26

 

享域起售价9.98万元 东风Honda再战紧凑市场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在2018年广州车展上备受关注的东风Honda全新战略车型享域,4月1日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9.98 万—13.68万元,与第十代思域组成东风Honda“双杰”。从概念车亮相到量产上市,东风Honda享域用时不到半年。

作为东风Honda品牌升级后推出的第二款全新车型,享域成为继思域、INSPIRE后,东风Honda为满足用户多元化用车需求、完善轿车产品体系的又一款新品,诠释东风Honda“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的全新品牌主张。

享域起售价9.98万元 东风Honda再战紧凑市场

此前,在2018年广州车展亮相时,东风Honda享域概念车的年轻、时尚、舒适,已成为现场众多媒体与观众给予这款车的普遍评价。本次量产版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6毫米×1804毫米×1509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在Honda“MM”(乘员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设计理念优化下,拥有比肩中级车的宽裕驾乘空间。

享域起售价9.98万元 东风Honda再战紧凑市场

享域采用东风Honda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三幅式镀铬饰条与两侧羽翼式LED前大灯横向贯穿,大幅拉伸视觉宽度;侧身大量流畅凌厉线条,溜背式车顶与末端“小鸭尾”相接,凸显运动感。同时,动力方面,享域搭载SPORTTURBO系列180Turbo发动机,匹配CVT或6MT变速箱,最大功率90千瓦,最大扭矩173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9升。

此外,作为注重实用性和经济性的新车型,享域在后排座椅中间装配独创性折叠式小桌板的同时,后排空调出风口、12V电源接口、双USB接口等配置,更加符合时下消费者需求。

享域起售价9.98万元 东风Honda再战紧凑市场

借助多款明星车型,东风Honda销量一路走出上扬线。在中国车市进入增速缓慢新常态背景下,数据显示,2019年前两个月,东风Honda销量同比上涨6.6%,在跑赢中国车市增速大盘的同时,也已成为本田中国及东风集团的重要销量贡献者。随着享域上市,该车型有望成为继思域、CR-V和XR-V后,东风Honda销量的第四支柱。

事实上,近年来为合力拓展市场,在小型SUV市场、中型SUV市场、中型轿车市场等,本田在华均采用“双车”战略,东风HondaXR-V与广汽本田缤智、东风HondaUR-V与广汽本田冠道、东风HondaINSPIRE与广汽本田雅阁,均以“姊妹”车型的双车战略打拼。但是,在广汽本田凌派占据的10万元级紧凑型轿车市场,东风Honda并未有同等平台、空间车型。本次与广汽本田凌派采用相同平台打造的享域,正好能进一步丰富东风Honda产品线。

作者:刘洋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